【瑟莱】但是你没有

这首诗适合他们。

非常。

改自原诗But You Didn't,作者佚名。


我记得那年我从你头上摘下皇冠

我弄坏了它

我以为你一定会斥责我

但是你没有

你用你宽大的手掌抚摸我的头

对几乎哭出来的我说没关系

 

我记得那天我非要你带我到宫殿外

而它真如你所说的下雨了

我以为你会说“你太任性了”

但是你没有

你把我护在你温暖的臂弯中

带我到树下躲雨

对失落的我说这是一次有意思的外出

 

我记得那一岁不小心在你的新长袍上撒了浆果汁

我以为你一定会大发雷霆

但是你没有

你让侍从端来一杯新的

并微笑着看我把它喝完

 

记得那一次我外出后没有在你给我的期限内回去

我以为你一定不愿再管我

但是你没有

你让侍从给我传话

要我马上回到你身边

 

记得那一天我挡在陶瑞尔面前

说了伤害你的话

我以为你必然要放弃我了

但是你没有

你在战争后独自来到渡鸦岭

只为了确认我的生死

 

是的

有许多的事你都没有做

而你容忍我 钟爱我 保护我

有许多许多的事情我要回报你

等我从远方归来

但是你没有

FIN.

评论(11)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